酒馆

后续有的我会放在wb:原耽学院,大家感兴趣可以去关注一下,大概每周三,六日更

【严江】别忍着,叫出来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媳妇儿,别忍着,叫出来,我爱听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市局今年又举办了个什么你心目中最优秀的男警投票,严峫知道这件事之后勾起了一些不好的回忆,他表示我绝对不会再参与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江停拿着红书躺在沙发上笑得直不起腰“哈哈哈哈严峫哈哈哈哈我真的……”

  严峫一脸黑线的看着他,似笑非笑:“江教授,好笑吗?”

  江停笑得肚子疼但是看了看严峫的眼神 根据多年的工作经验告诉他:跑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江停把红书扔在一边也顾不上拖鞋,光着脚越过沙发直奔卧室,严峫毕竟也是个支队长,在江停转身的瞬间也跑了出去,严峫拽住江停的手借力往回一拉,弯腰低头,ok,江停被扛起来了

  

  “严峫!这次的和之前不一样!”

  严峫把江停扔在chuang上,床很软,江停在接触到床的一瞬间由于惯性向上弹了一下,江停用胳膊撑起上身尽力和严峫解释着

  “你……听我说,严峫,这次的有奖金!”

  严峫闻严停下了,眯着眼看着江停,江停疑惑的看着他两人就这么对视了一会后,严峫缓缓开口:“你觉得咱家差那么点奖金吗?那点奖金都不够你老公给你买一块茶饼的”

  “……”好像也是这么个道理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严峫看着江停思考的样子趁机把江停翻了个身,江停变成趴着的姿势,此时的江停还在做着最后的挣扎:来电话了!!

  

  啪!电话被仍在了床底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严峫!你个臭小子!你是不是欺负我们停停了!你看看他!身上都青了!”

  曾翠翠揪着严峫的耳朵站在躺着的江停身边

  “哎呦妈!我没欺负江停!疼疼疼!”

  “还没欺负!那停停身上的伤能是他自己打自己吗!”

  

  后来曾翠翠坐在沙发上一脸怨气的看着严峫给江停擦药“生你真不如生块叉烧”

  

  江停有些脸红,不知道是暖气太足还是莫些事,江停趴在严峫腿上不说话,就这么趴着,突然严峫在江停耳边说了一句:“别忍着,叫出来,我爱听”

  

  !!!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后续在隐藏结局~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64)

热度(3024)

  1. 共9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